首页 > 每日快讯 > 2022-09-15 每日快讯 > LG将取消方形电池开发
LG将取消方形电池开发

来源:LG能源 编辑:杨云鹤 发布时间:2022-09-15 18:23

 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(LG Energy Solution)预计将暂时停止方形电池(prismatic battery)的开发,公司将重点发展现有的软包和圆柱形电池。

  据悉,方形电池是把材料放在金属罐里,是圆柱形电池的替代版本。当前,三星SDI、宁德时代和比亚迪都制造这种类型的电池。

  目前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生产软包电池(pouch battery),该公司也制造圆柱形电池,但其用于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的电池大多是软包电池。该公司之所以开发方形电池,目的是增加其产品组合的多样性,同时也吸收该技术的优势。

  此外,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最近宣布,由于投资成本飙升,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在亚利桑那州新建圆柱形电池工厂的计划。这意味着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可能会专注于其现有的软包和圆柱形电池。有业内人士认为,在这种情况下,开发方形电池对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来说肯定是不小的负担。

相关企业: 【LG新能源】
企业相关信息
【LG新能源】

LG新能源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3%

据外媒报道,1月26日,韩国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(LG Energy Solution)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,得益于与通用汽车的美国合资工厂的产量上涨,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43%。

  2024-01-26 16:21  |经营动态|
【LG新能源】

印尼电池公司与LG新能源讨论投建阴极制造厂

日前,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(PT Industri Baterai Indonesia,简称IBC)目前正与LG新能源(简称LGES)进行谈判,目标是在位于中爪哇省(Central Java)的巴唐(Batang)综合工业区内建立一个阴极制造工厂。LG计划于2024年1月在阴极材料工厂开始执行投资,届时标志着初始建设阶段的启动。

  2023-12-14 17:28  |产能规划|
【LG新能源】

金东明出任韩国LG新能源首席执行官

据外媒报道,LG新能源在11月22日的年终高层管理人员重组会议中表示,已任命公司先进汽车电池部门前负责人金东明(Kim Dong-myung)为新任首席执行官。现任首席执行官权暎寿(Kwon Young-soo)自愿决定辞去这一职位。

  2023-11-24 16:57  |人事变动|
【LG新能源】

LG新能源第三季度营收同比上涨7.5%,预计2024年增长将放缓

10月25日,韩国电池公司LG新能源(LG Energy Solution)警告称,由于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影响电动汽车的销售前景,该公司2024年的营收增长将放缓,导致其股价一度下跌超过6%。今年第三季度,LG新能源的营收同比上涨7.5%至8.2万亿韩元,但因为欧洲市场需求放缓、车企客户的生产调整和金属价格下跌,较第二季度的营收下跌6%;得益于其在俄亥俄州与通用汽车合资工厂产量的增加,营业利润为7,310亿韩元(合5.4346亿美元),高于上年同期的5,220亿韩元。

  2023-10-25 17:04  |经营动态|
【LG新能源】

LG新能源将为丰田美国工厂供应电池

10月4日,丰田汽车和LG新能源(LG Energy Solution)表示,双方已签署一份供应协议,从2025年开始LG新能源将为丰田在美国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锂离子电池。

  2023-10-07 17:03  |合资合作|

热门

本周

本月